我愛大甲
[我愛大甲] 明天某個團體訂了200杯豆.米漿~
妊怡潘在我愛大甲中發表貼文
妊怡潘
2013年4月26日 20:09
明天某個團體訂了200杯豆.米漿~
再加上批發的量~
大約6點以前要舀好300多杯的豆.米漿~
看來明天要捨掉賴床的時間了~
我願把自己的體力轉多一點給老闆~
老闆大概12點就要起床磨豆漿了...
至於老闆娘大概也3點就要準備裝杯了~
可是~老闆捨不得我那麼累~
要我正常時間到位~
我想~我應該要體諒老闆與老闆娘得體貼~
因此~道義上我要提早到位~
一起共患難~
為明天的體力加油!!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
·
編輯電郵通知設定
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我愛大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