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愛大甲] 請問<<一品堂>>中醫.每逢週六.4.5點就有人3.40人再排隊。是哪個中醫師很強.專看哪一科的???

請問<<一品堂>>中醫.每逢週六.4.5點就有人3.40人再排隊。是哪個中醫師很強.專看哪一科...
柯宥宏 2013年4月27日 7:29
請問<<一品堂>>中醫.每逢週六.4.5點就有人3.40人再排隊。是哪個中醫師很強.專看哪一科的???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