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大甲
[我愛大甲] 請問大甲有適合女孩子
顏立勤在我愛大甲中發表貼文
顏立勤
2013年4月27日 23:07
請問大甲有適合女孩子
國中畢業目前等升高中的工作嗎?
高中會讀夜校,時間早上八點~5點都可
個性乖巧,有責任感,擅銷售/個性外向!!
有工作機會,麻煩告知一下!謝謝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
·
編輯電郵通知設定
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我愛大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