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愛大甲] 請問大甲有適合女孩子

請問大甲有適合女孩子 國中畢業目前等升高中的工作嗎? 高中會讀夜校,時間早上八點~5點都可...
顏立勤 2013年4月27日 23:07
請問大甲有適合女孩子
國中畢業目前等升高中的工作嗎?
高中會讀夜校,時間早上八點~5點都可
個性乖巧,有責任感,擅銷售/個性外向!!
有工作機會,麻煩告知一下!謝謝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