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愛大甲] 昨天去大甲東一間

昨天去大甲東一間 King霸 小喝一下 那裡氣氛真的蠻不錯的 像音樂酒霸 而且消費不貴平價...
張愛玩 2013年4月27日 17:09
昨天去大甲東一間
King霸
小喝一下
那裡氣氛真的蠻不錯的
像音樂酒霸
而且消費不貴平價
東西也不錯吃
有喝酒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