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大甲
[我愛大甲] 昨天去大甲東一間
張愛玩在我愛大甲中發表貼文
張愛玩
2013年4月27日 17:09
昨天去大甲東一間
King霸
小喝一下
那裡氣氛真的蠻不錯的
像音樂酒霸
而且消費不貴平價
東西也不錯吃
有喝酒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
·
編輯電郵通知設定
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我愛大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