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愛大甲] 請問之前有人po文在大甲區公所可以鑽轎底是幾點?沒記錯是29號對吧?

請問之前有人po文在大甲區公所可以鑽轎底是幾點?沒記錯是29號對吧?
鄭佳玲 2013年4月28日 2:13
請問之前有人po文在大甲區公所可以鑽轎底是幾點?沒記錯是29號對吧?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